柏子寻

写点ars同人 子博请走归档 @請來一鍋子尋湯

头像来自tuma


哈哈 我要开始写小作文了哈哈
很久没写过东西了 在咩咩生日第一天 我这学期刚刚好due完
开了结课party 喝了很多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啤酒 苦苦的 还喝了苦苦的起泡酒 本地产的可乐和 在这边第一顿免费的必胜客披萨 香肠和培根的好吃 虾的也太多青椒了吧

咩咩呀 特别好

好到想让人把她夸上天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那么好 又可爱

怕是小仙女托生的吧 简直是天使

我和你们说 我说我把好运都给他答辩用 这个人居然可爱的说 让我留点 你们就说她好不好 可不可爱

我不管 我就要把那天的好运都给她

祝我咩答辩顺利 生日快乐 顺顺利利 身体健康
以及 稍微长点肉也太瘦了

生日快乐 !



评论(1)
热度(4)

© 柏子寻 | Powered by LOFTER